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宣威市第一中学关于举办八十周年校庆进行赞助和捐资助学的公告

宣威市第一中学关于举办八十周年校庆进行赞助和捐资助学的公告

2012年07月23日 10:12:03 来源:宣威市第一中学 访问量:1738
 
白驹过隙,金风送爽。
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是宣威市第一中学建校八十周年纪念日,学校决定于十月三日至四日举办校庆活动。为庆祝这一盛大节日,将出版反映学校八十年光辉历史的画册,出版载有校友回忆文章、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的集子,制作记录一中八十年成就的DVD光盘,并举办一场文艺演出。为方便校友们向母校表达其赤诚之心、殷殷之情,为赞助母校八十周年华诞出一点力,发扬助学精神,献上一片爱心,同时,也展露校友的才华和奋斗的业绩,特设“八十周年校庆赞助资金”和“奖学、助学基金”,望有条件的个人和单位,特别是企业家,解囊相助。
一、赞助和捐助壹仟元至玖仟元者,汇编入荣誉录册。
二、赞助和捐助壹万元至贰万者,另在画册或文集内刊登半个彩页进行宣传介绍个人和企业、单位。
三、赞助和捐助叁万元至伍万元者,另在画册或文集内刊登1个彩页进行宣传介绍个人和企业、单位。
四、赞助陆万元以上者,另在DVD专题片刻名,并在文艺演出背景屏幕上标注赞助姓名或单位。
五、如有个人或单位愿就出版画册、或文集、或DVD、或文艺演出单独进行赞助,除标注其个人或单位名称外,还可以由赞助单位或个人予以冠名。如捐资于“奖学、助学基金”者,达到陆万元及其以上者,也可由捐助单位或个人予以冠名。
六、“八十周年校庆赞助资金”用于校庆。“奖学、助学基金”分别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困难学生。
 
 
                            宣威市第一中学校
                              一二年八月
编辑:杨波
上一篇:八十周年校庆QQ群号码
下一篇:公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