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云南省宣威市第一中学八十周年校庆公告

云南省宣威市第一中学八十周年校庆公告

2011年12月29日 10:41:35 来源:宣威市第一中学 访问量:2340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是我校建校八十周年华诞。为庆祝这一节日的到来,举办好校庆,特作如下公告:
一、校庆日本是十月二十日,为方便校友,特把时间提前到十月三日国庆长假期间。
二、为保证校友参加母校校庆活动,特在联络到的班级中委派一至二人作联络员,联络本班同学,将名单造表送交母校,以便学校处理相关事宜。
三、由于我校建校时间悠久,有些班级,特别是解放前的班级很难联系,故望见此公告者,请互相转告;也可直接与校庆办公室联系;如知道邻近班级已委派的联络员,可通过他们转知母校。
四、学校在校庆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校庆活动。其中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将邀请部分校友参加,望曾在我校工作过或读过书的,后在电视台或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中担任过主持人、播音员、演员的,且有意参加母校文艺演出活动的,请在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以前来信或来电或通过网站或电话告之学校“校庆策划运作办公室”。学校还将编印一本校友文集、画册,举办美术摄影书法展等,此项事宜请看《征 稿启事》。
 
宣威市第一中学

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

附:联系方式
学校网站:****
或通过电话与下面任何一处联系:
何校长:139****7788
校庆策划运作办公室:153****6229
耿老师:131****6236
张老师:139****8093
公关联络组  朱副校长:139****8368
高中部联络负责人  夏本全:135****7776
初中部联络负责人  晏祥爱:139****8306
 
 
 

编辑:杨波
上一篇:即日起可查成绩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