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2017年度中嘉仁和“爱心种子”奖学金及陈诚昌奖学金颁奖

2017年度中嘉仁和“爱心种子”奖学金及陈诚昌奖学金颁奖

2017年11月14日 15:04:59 访问量:729 作者:管理员
    





     11月12日,中嘉仁和科技有限公司“爱心种子”奖学金及陈诚昌奖学金项目组一行,在宣威一中副校长夏本全老师带领下,到龙潭、得禄、务德等乡镇走访了部分获奖学生家庭。

加拿大华人陈诚昌先生(右一)与获奖学生合影


中嘉仁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由姚建基先生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银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IT咨询与服务的加拿大独资IT咨询与服务公司。姚建基先生出生于香港,在加拿大完成大学学业,先后在IBM香港、IBM加拿大及IBM中国服务20年,担任主机技术专家,见证了中国银行业的主机技术发展。为了给中国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技术服务,于2005年创立了中嘉仁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中嘉仁和在追求自身价值的同时,一直将社会责任视作公司的一项重要使命。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用行动来回报社会。“爱心种子”奖学金就是其中之一。

     11月13日上午,2017年度中嘉仁和爱心种子奖学金及陈诚昌奖学金颁奖礼在一中大会议举行,一中校长何道普等嘉宾出席颁奖礼,颁奖礼由一中教务主任王传俄主持。

校长何道普在讲话中指出:颁奖礼的举行,其目的是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陈诚昌先生和其太太与合奖者合影


近年来,宣威一中的教育教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或社会名流建立友好关系,共同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以此激励和帮助成绩优异或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中嘉仁和“爱心种子”奖学金就是其中一项,该项奖学金设立以来,已连续多年给一中的优秀学生颁奖,今年有53人获奖,每人每年获得3000元奖学金。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