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2012年09月07日 15:02:35 来源:宣威市第一中学 访问量:919
学校教研成果累累,主要的有:
1.1992年至2001年连续10年被宣威县(市)教委评为“教研工作先进集体”;199912月,被曲靖市教委评为“教研教学示范学校”;2002年在“新世纪的中国素质教育——全国论文大赛”暨“云南省第二届教育工作论文大赛”评选活动中,被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授予全国素质教育“优秀成果奖”;20039月,被推荐上报“云南省教育科研实验学校”;2005年参加宣威市中小学教师教学“五项基本功”大赛,获集体三等奖。
2.申报各级科研课题。200220042005年,分别申报地、省级科研课题《教与学综合评估与学科评估的具体内容方法》、《大面积提高中小学音体美教学质量的实验研究》、《中学化学教育与地方环境问题》(均已结题)。
3.教研论文的发表及校办刊物
1991年初,教导处协助曲靖电教馆、县教研室,以学校电教室为基地,创办《宣威电教通讯》(《宣威教育》的前身),当年发行五期共2510册,每期均刊载有学校部分教师撰写的论文。另外,第九期收录耿国宝《电化教育一得》一文及其他教师文章8篇。
20002月,编印《宣威一中教育教学论文集》,收录已发表的论文百余篇。
20013月,编印《宣威一中教师实验论文集》,辑录已发表的实验论文50余篇。
编辑:杨波
上一篇:教学常规规范化要求(体育)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