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宣威市第一中学八十周年校庆公告

宣威市第一中学八十周年校庆公告

2012年08月24日 16:38:47 来源:宣威市第一中学 访问量:2252
冬夏交替,万象更新;春华秋实,又是金秋。宣威市第一中学八十华诞龙年喜迎。东风浩荡,携校友归来,师生促膝,共话昔日情谊;红旗飘舞,伴国庆同歌,佳节聚心意,同绘学校新貌。
十月二十日是宣威一中校庆日。为方便校友,提前到十月四日。三月,学校曾在学校网上、宣威电视台、曲靖电视台发布过校庆公告。元旦和五月,又分别召开了联络员会议。经过努力,在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校庆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时下,校庆已一天天接近,校庆活动日程已基本确定,特向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各界人士发布如下公告:
一、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各班联络员来领请柬。
二、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到学校报到。
三、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上午八时三十分校庆会召开。
四、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上午十时校庆文艺演出。
五、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学校参观校园、书画、美术、摄影展,召开座谈会(具体时间报到后见《日程安排表》)
六、有些班级现在还没有联络员,或有联络员而未通知到该班的校友,原高中部的请与黄帅文联系(电话:139****9094),原初中部的请与崔羽联系(电话:139****7128),也可与校庆办公室直接联系(电话:153****6229),以免错失相聚佳期。学校再次诚邀,请校友们喜回母校,共庆华诞。
 
                                  宣威市第一中学
                                  二零一二年九月
编辑:杨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