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热血篮球 书写青春——宣威一中高二年级蓝球赛纪实

热血篮球 书写青春——宣威一中高二年级蓝球赛纪实

2022年04月06日 14:50:28 访问量:550 作者:教育客服



宣威一中高二年级篮球赛纪实




一身球衣,一个赛场,一群热血少年,一路青春无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宣威一中高二年级于2022年3月21日开展了为期11天的篮球赛活动。各班同学踊跃参与。




01
小组赛



 活动伊始,高二年级18个班,每班组建男、女各一支球队,由班主任担任教练,开展小组内循环赛。        
各班球员为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全力以赴,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激烈竞争。




每到比赛时间,校园里的莘莘学子便来到球场边为球员呐喊助威,为一中营造了浓厚的体育竞技氛围。




02
淘汰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570、568、572、561、563、556、564、559及女子组558、567、564、557、561、571、573、559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随即在3月28日及3月29日两天中,他们又为了半决赛名额展开了争夺。


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用出色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03
半决赛



3月30日下午,进入男子组半决赛的563、572、556、559四支球队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努力拼搏。

      女子组558、573、571、559进入半决赛,球场上,她们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以奋发之姿充分展现了各个班的风采。





   
04
决赛

 

 3月31日下午决赛现场,对战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紧张的气息从争夺球权开始弥漫,这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球员们你追我赶,释放青春力量。

 

球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高水平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在场上快攻,妙传,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和精准的罚球将比赛逐渐推向高潮

球场上,球员们肆意挥洒汗水,尽情享受比赛。
球场边,观众们认真观看比赛,高声呐喊助威。


最终,572取得了男子组第一,556、563、559分别位列男子组第二、三、四名;559取得了女子组第一,558、573、571分别位列女子组第二、三、四名。

但无论结果如何,运动本身就有无穷乐趣,而篮球比赛中所蕴含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一心的队友情谊,早已超越了输赢本身的价值。

 




05
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赵明东、高二年级主任周德志、总务处主任沈永善、政教处副主任王维勇、总裁判侯汝波为获奖球员颁奖。






一等奖获奖班级留影)



(二等奖获奖班级留影)





(三等奖获奖班级留影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每一场篮球比赛都是中学生风采的展示。
篮球赛中同学们绽放梦想、挑战自我,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深刻内涵。



球赛后,同学们也将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愿少年,热血无畏,乘风破浪。



-END-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图文:金超平

编辑:金超平

审核:陆   全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