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宣威一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致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宣威一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致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02月17日 14:46:24 访问量:588 作者:教育客服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和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保障同学们平安、健康、顺利返校,特向广大师生及家长温馨提示如下:

一、开学时间

1.高中部学生返校时间:2月 20 日13:00-17:40。

2.初三返校时间:2月20 日18:00前。

初一、初二返校时间:2月27 日18:00前。

3.高中部返校当天由各年级主任安排班主任按年级通道配合保卫科测体温、查手机、查违禁物品等。  

二、返校原则

1.低风险地区师生正常返校。

2.有省外、省内边境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在开学前14天已经返回曲靖居住地且健康状况良好的,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正常返校。

3.开学后仍滞留在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待当地放行返回曲靖后,主动居家健康监测7天,做3次核酸检测,无异常情况可以返校,返校时须向学校提交解除隔离的证明和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得返校。

三、返校要求

1.开学前14天内到过曲靖以外的教职工、食堂临聘人员等必须将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截图上传教师工作群备查。

2.开学前14天内到过曲靖以外的学生必须将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截图上传班级工作群备查。

3.有省外、省内边境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和食堂临聘人员等,在开学前14天已经返回曲靖居住地且健康状况良好的,必须上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校内租房户人员由房主排查、核实租房人员假期旅居史,并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交侯汝波老师。

5.返校途中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戴口罩、尽量不与境外、省外和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6.开学后3周内学生不串班、不串宿舍、在本班区域内活动。

7.返校前到时间未打加强针的师生员工尽快完成接种,如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的,必须持有医院出具的证明。

8.在疫情面前保持镇定不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理性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四、其他事宜

1.各位同学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在开学前准备好学习和生活用品。

2.调整好作息时间,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开学时禁止将手机、游戏机、MP3、MP4、电话手表、不健康书籍、管制刀具等带入校园。

3.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火灾等。

返校前全体师生员工每天做好体温监测,如实报告个人行踪,如果刻意隐瞒或不配防控,依法追究责任。

宣威市第一中学

2022年2月16日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编辑:田   丹

审核:陆   全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