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宣威一中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月假通知

宣威一中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月假通知

2022年03月11日 14:48:16 访问量:569 作者:教育客服

根据宣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 年春季学期节假日放假的通知,现将我校放月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放假时间
1.放假时间
高中部定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上完课后(12:10)放假。
2.收假时间
2022年3月14日下午5:40前到校。
3.3月14日下午1:30-5:40由高一年级班主任负责校门口手机、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的检查。
二、月假要求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1.非必要不出宣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曲靖的,及时和班主任报备,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收假时要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教职工交侯汝波老师处,学生交班主任)。
2.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接触过曲靖之外返回人员的,若两码有异常(非绿码和行程卡带“*”)的,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该学生暂缓返校,按相关防控政策执行。
3.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本人及家人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4.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言、不传谣、不瞒报、不慌报,对瞒报、慌报造成严重后果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高度重视安全
1.遵守交通法规,不横穿马路,不在公路或街道玩耍,不乘无证、超员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2.注意森林防火安全、饮食安全,防止食物中毒。
3.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防电信诈骗。
4.不入危险区域,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三、其它事宜
1.还没有绑定智慧校园平台的家长尽快绑定,不清楚绑定流程的与班主任联系。
2.关注关爱孩子的心理健康,与孩子多沟通交流,多做正面引导和教育。
3.多让孩子参加劳动教育,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4.多阅读适合中学生的课外书籍,督促孩子有计划的完成作业。
5.按时返校,规范仪容仪表,严禁携带手机、游戏机、MP3、MP4、管制刀具、香烟、不健康书籍等进入校园。

宣威市第一中学
2022年3月11日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编辑:田   丹

审核:陆   全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宣威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云南省宣威市宛水街道学苑社区菜园街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